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25·35演藝嘉年華」移師沙田荃灣 免費向公眾開放

「25·35演藝嘉年華」演戲家族將為觀眾帶來精彩的音樂劇演出。(政府新聞處)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及沙田大會堂和屯門大會堂啟用35周年,康文署於今年5月至12月期間在轄下五個新界表演場地舉辦「25·35演藝嘉年華」。當中沙田大會堂和荃灣大會堂的節目將分別於7月31日和8月7日下午舉行,由一眾藝術家及表演團體獻上多項演藝活動,所有活動均可免費入場。

表演團體Endor by Drip Music將為觀眾帶來電影音樂體驗。(政府新聞處)
香港演藝學院舞蹈學院學生會表演現代芭蕾舞及維吾爾族舞蹈。(政府新聞處)

「25·35演藝嘉年華」將為觀眾帶來精彩演出,涵蓋音樂、舞蹈和音樂劇表演,包括一舖清唱無伴奏合唱,由Endor by Drip Music帶來的電影音樂體驗,Jazzical by Music Lab演奏爵士風格音樂,演戲家族的原創音樂劇,以及DancingAndy and Artists和香港演藝學院舞蹈學院的舞蹈表演。

此外,嘉年華亦舉辦多項延伸活動,觀眾可於沙田大會堂欣賞中樂、音樂劇場、傳統中國木偶皮影演出、合家歡劇場、兒童折子戲和舞蹈示範工作坊等。荃灣大會堂則有兒童故事劇場、不同類型的舞蹈表演,以及中西樂器、合唱團和粵曲演出。兩個表演場地亦設有「走進東九」光學追蹤系統互動體驗環節,展示藝術科技的應用。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25·35演藝嘉年華」移師沙田荃灣 免費向公眾開放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