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慶回歸|愛心全達慈善基金贈8000雙運動鞋予基層學童

愛心全達慈善基金舉辦「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之愛心全達與你『童』步贈送運動鞋啟動儀式暨黃昏親子維港遊」活動。(點新聞記者子京攝)

愛心全達慈善基金今日(23日)舉辦「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之愛心全達與你『童』步 贈送運動鞋啟動儀式暨黃昏親子維港遊」活動,全國政協委員、香港特區政府行政會議成員高永文,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胡健民,香港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郭長勇,立法會議員梁文廣,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餘健強,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黃昕然,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黃智華,觀塘民政事務助理專員沈思穎出席。

基金今年將陸續向九龍5個地區的基層家庭學童送出合共約8000對全新運動鞋。愛心全達今次特別安排在郵輪上舉行啟動禮,同時安排部分受惠學童家庭登船飽覽維港美景,一起歡慶回歸25周年,盡情享受親子遊。

愛心全達慈善基金今年將陸續向九龍5個地區的基層家庭學童,送出合共約8000對全新運動鞋。(點新聞記者子京攝)

高永文、胡健民致辭表示,對學童來說,獲贈一對運動鞋是很貼身的需要。愛心全達通過贈送運動鞋除了表達與學童同行的心意,同時傳達對社會的關愛。

愛心全達主席孫蔡吐媚和會長容陳美蓮表示,自計劃自開展以來,已為大量的基層家庭贈送運動鞋,減輕家庭經濟壓力,希望學童在新學期收到這份心意,努力向學,修好品德,將來回饋社會。

愛心全達董事兼執委會主席潘伯傑指,計劃今年邁入第八年,已在全港各區、各學校送出6萬多對運動鞋,不少基層家庭都表示物輕情意重,希望各位同學在新學期前能夠收到這份美意,養成無私回饋社會的優良品德。

(點新聞記者子京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慶回歸|愛心全達慈善基金贈8000雙運動鞋予基層學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