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BUFF加滿 滬港電競少年切磋慶回歸

作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系列活動中唯一的電競項目,新界社團聯會、新界青年聯會、騰訊電競及EDG電子競技俱樂部聯合舉辦了「王者回歸-EDG同你榮耀香江」滬港電競友誼賽。來自上海EDG.M的五位成員分為兩組,分別與來自香港隊伍的五位選手組隊,進行紅藍方的交流切磋,競技過程中也是趣味性十足,雙方隊員玩得不亦樂乎。不少網友在直播間留言表示喜歡這種形式的慶祝。

EDG.M選手檸梔對香港選手Snow給出了極高評價,「感覺稍微訓練下就可以來KPL打比賽了。」檸梔還透露,首局比賽後,隊友Silver就迫不及待表示,希望Snow趕緊來內地發展,期待能在未來的賽場上再度相遇。

友誼賽尾聲,滬港兩地青年還互贈了禮物。EDG.M選手為香港選手準備了印有他們遊戲ID的戰隊隊服,香港選手則送出了一套精巧的節慶模型——迎親花轎、飄色巡遊、包山、粵劇神功戲棚,展示了香港的傳統風俗。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BUFF加滿 滬港電競少年切磋慶回歸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