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屯門和田邨菁田邨將入伙 城巴50M及九巴67A今首航

城巴今日正式推出全日服務循環路線50M。(城巴圖片)

屯門54區新公屋項目和田邨和菁田邨最快下月入伙,城巴今日(17日)正式推出全日服務循環路線50M,往來屯門54區及屯門站,為輕鐵開通以來區內首條服務屯門市中心的全日專營巴士路線。

50M穿梭屯門區內,提供往來和田邨及屯門站的循環線服務,途經菁田邨、兆康苑、屯門醫院、建生邨、良景邨、田景邨及山景邨。由和田邨開出的班次服務時間為每日上午6時正至晚上11時30分。全程車費為港幣4.9元,設有分段收費。

城巴表示,緊接50M開通之後,50、55及56號線將於明日(18日)起在繁忙時段投入服務,為乘客提供前往油尖旺、九龍東、北區及屯門的直達而便捷的巴士服務。還有兩條前往港島全新過海路線950及955,則將於今年內稍後時間開辦,有待公布。

另外,九巴同日起亦開辦由屯門寶田邨往返葵涌葵翠邨、途經兩新屋邨的67A線。67A從寶田邨出發,巴士先經新落成的和田邨和菁田邨,之後沿青山公路新墟段、屯門公路直達荃灣、葵涌和葵芳,全程收費10元。其中在青山公路一段只停靠富泰、景峰、華都花園等主要車站。

更多閱讀:

配合屯門兩公屋項目入伙 九巴明開設首條全日線67A出巿區

城巴擬增6條新線 屯門西北年內有望直通港島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屯門和田邨菁田邨將入伙 城巴50M及九巴67A今首航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