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香港各界青年學習貫徹習主席重要講話 陳冬作TED演講

7月5日,香港中聯辦、全國青聯共同舉辦「用火熱的青春書寫精彩的人生」主題學習匯報會,聚焦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主席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上發表的重要講話。中聯辦副主任陳冬出席並致辭,全國青聯副主席徐曉發表視頻致辭。

學習匯報會上,23名香港各界青年代表,通過青年喜聞樂見的TED演講、情景劇等方式,分別以學習、交流、科創、抗疫、守護、融合、使命、追夢等八個主題,學原文、談體會、見行動,暢談並分享青春故事。大家一致認為,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深刻闡述了全面準確理解和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的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為新階段香港發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習近平主席對香港青年特別的關心關愛,讓大家備受鼓舞。大家紛紛表示,將以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為指引,深刻認識國家發展和世界發展大勢,不斷增強民族自豪感和主人翁意識,用火熱的青春書寫精彩的人生。

 

陳冬希望香港青年朋友細讀深悟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把習近平主席的深情關愛和殷切期盼轉化為幹事創業的實際行動。他以「用火熱的青春書寫精彩的人生」為題,作了TED主題演講,用一張張精美的照片,重溫習近平主席在港視察的難忘瞬間和感人情景,勉勵大家乘着國家發展和民族復興的大勢,以「願將黃鶴翅,一借飛雲空」的凌雲志和精氣神,做愛國愛港的主人翁、科創發展的生力軍、建設香港的實幹家、無悔青春的追夢人,同祖國人民一道,共享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榮光。

徐曉在致辭中表示,希望香港青年感悟領袖風範,深刻認識習近平主席對香港和香港青年的深情關懷;加強理論學習,全面準確理解「一國兩制」方針;勇於擔當作為,積極踐行習近平主席的殷切希望。

部分港區青聯委員、香港青年團體骨幹120餘人參加。此次活動是近日在港開展的青年系列宣講活動之一。

(來源:香港中聯辦)

更多閱讀:

香港中聯辦領導班子集體學習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香港各界青年學習貫徹習主席重要講話 陳冬作TED演講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