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多個餐飲處所被頒強檢令 涉中環4酒吧

衞生署向6間餐飲處所,發出27張定額罰款告票及69張強制檢測令,其中4間為早前爆疫的酒吧。(中新社資料圖片)

本港疫情連續數日上千,涉及多個餐飲處所群組。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今日(6日)以書面回覆議員質詢時表示,截至6月25日,衞生署向6間餐飲處所,發出27張定額罰款告票及69張強制檢測令,其中4間為早前爆疫的酒吧,涉及Zentral、The LINQ、Shuffle及FLM等。

位於中環德己立街的Zentral,共收到19張定額罰款告票及44張強制檢測令;位於蘭桂坊的Shuffle則收到2張告票及8張檢測令;至於中環砵甸乍街的The LINQ則收到1張告票及7張檢測令;而上環蘇杭街的FLM則有收到4張檢測令。另外,東涌的譚仔雲南米線亦收3張告票及4張檢測令,而觀塘御膳私房菜則收2張告票及2張檢測令。當局指,至今未有人因違反強制檢測令而被定罪的個案。

此外,盧寵茂又提到第5波疫情至今,政府曾派員前往14幢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的大廈展開執法行動,遍及港九新界,當中檢查受檢人士逾3800名,向243人發強制檢測令並向12人發強制檢測令和處定額罰款,其中香港仔中心港昌閣有220人受檢查,9人收到強制檢測令及處定額罰款,而東涌海堤灣畔5座有303人受檢查,1人收到強制檢測令及處定額罰款。

相關閱讀:

本港新增2268宗確診 本地個案佔2085宗

55地納強檢 旺角南豐小廚雞煲火鍋及北角聯盛宴上榜(附名單)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多個餐飲處所被頒強檢令 涉中環4酒吧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