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與毛毛合唱金曲 千嬅感如時光倒流

千嬅今次與毛不易合唱。

無綫與芒果TV製作的《聲生不息》,第11集以入選《勁歌金曲》的作品為主題,楊千嬅揀選一曲「可惜我是水瓶座」,指這首歌陪她成長, 令她仿如走入時光隧道。

千嬅今次與毛不易(毛毛)合唱。千嬅表示,毛毛擅長表達情歌,和她研究歌詞,還向她提問歌詞中一句「拿來長島冰茶換我半晚安睡」是否真實,千嬅笑謂當年她沒有這麼好酒量。她又表示與毛毛很有淵源,因為他們都曾經當過護士,於是被人冠以「護士組」稱號。 

在錄影期間,千嬅被人拍下喝凍咖啡,千嬅笑說,「可能丁生嚴禁我凍飲的新聞太多,現場工作人員每次問我是否凍飲,其實有時是熱飲,不過多數是凍飲,因為長沙37度氣溫,我只是飲了幾啖而已,我都不明白為何次次被人影到喝凍飲,於是我的電話(丁生)又來,會囉囉唆唆、咿咿哦哦!」

此外,《聲生不息》播映已近尾聲,千嬅提到,經過這段日子相處,無論是前輩或是新世代歌手,大家建立了一份友情,所以有些不捨。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與毛毛合唱金曲 千嬅感如時光倒流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