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慶回歸|中文大學舉行升旗儀式

今天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紀念日,香港中文大學今晨舉行升旗儀式。(點新聞記者陳大文攝)

今天(7月1日)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紀念日,香港中文大學今晨舉行升旗儀式。升旗典禮由中大校董會主席查逸超、校長段崇智主持,現場出席人士包括校董會成員、教職員、學生、校友、逾200位來自不同界別的嘉賓、內地機構駐港代表、外國駐港領事機構及國際機構駐港代表以及與中大素有淵源的企業創辦人等。

逾200位各界代表參加升旗儀式。(點新聞記者陳大文攝)

負責主持典禮的中大內地學生學者聯誼會副主席李星乾接受點新聞記者訪問時提到,「能夠以主持人身份參與典禮感到非常榮幸!」為了確保典禮能夠順利進行,他不斷進行訓練,希望將緊張感減到最低。他認為,升旗儀式有助提升國民身份認同感,激發大家的愛國之心。

(點新聞記者盧博報道)

相關報道:

中央駐港機構舉行升旗禮 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

(有片)慶回歸25周年金紫荊升旗禮 中式步操鏗鏘有力英姿颯爽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慶回歸|中文大學舉行升旗儀式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