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慶回歸|觀塘避風塘現巨型3D藝術畫 「咚咚龍」乘風破浪

觀塘避風塘海上展示一幅巨型3D藝術畫,供市民觀賞。(點新聞記者攝)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九龍東區各界聯會(東聯)今日(28日)舉辦「十全十美慶回歸」系列活動亮燈儀式暨媒體KOL專場「咚咚龍」加冕典禮。

據悉,東聯今次舉辦共10項文創加藝術的慶祝活動。其中,觀塘海濱將打造成為「香港市民團聚的大笪地」,觀塘避風塘海上展示一幅巨型3D藝術畫,供市民觀賞。畫當中「咚咚龍」母子乘坐香港標誌中式帆船乘風破浪,雀躍抵達勝利彼岸,象徵着香港和祖國風雨同舟、同心同行,祖國永遠是香港最親密和堅實的後盾。另外,東聯將於6月29日至7月3日期間,派出中國風特色船「東龍號」舉辦免費導賞團,接載市民遊維港兼近距離打卡。

亮燈儀式後,海濱岸上展出絢麗奪目的紫荊花燈飾,市民行走在由光影貫穿香港人文化符號的「懷舊時光隧道」,與「咚咚龍」合照留念,共同感受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的喜悅。

九龍東區各界聯會辦「十全十美慶回歸」系列活動亮燈儀式暨媒體KOL專場「咚咚龍」加冕典禮。(點新聞記者攝)
市民可與「咚咚龍」合照留念。(點新聞記者攝)
由光影貫穿香港人文化符號的「懷舊時光隧道」。(點新聞記者攝)
海濱岸上展出絢麗奪目的燈飾。(點新聞記者攝)

(點新聞記者吳俊宏報道)

點此查看點新聞「慶回歸25周年」專題

點此查看「回歸25年大事記」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慶回歸|觀塘避風塘現巨型3D藝術畫 「咚咚龍」乘風破浪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