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慶回歸|議員用雙腳「作畫」 把紫荊花開在地圖上(附跑步路線)

議員張展鵬用雙腳「作畫」,把紫荊花開在將軍澳地圖上。(受訪者供圖)

為表達對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的喜悅,西貢區議員張展鵬在將軍澳嘗試用雙腳透過跑步記錄運動軌跡的方式在地圖上「繪畫」,「畫」出代表香港的紫荊花圖案。

26日下午,張展鵬從調景嶺港鐵站跑步出發,跑遍將軍澳區內各大主要地標,全程28.96公里,總共花了3小時5分鐘。沿途一路上不僅欣賞到將軍澳的美景,還一路打卡拍照記錄一些特色地標。張展鵬表示,自己平時都有跑步運動的習慣,經常會記錄自己跑步的路線,這次嘗試跑出一個紫荊花的圖案,希望通過這種方式表達紀念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這個重要的時刻,另外也想向大家宣傳一種運動健康的生活方式,希望能多人加入到跑步這項運動中去。

張展鵬沿路打卡,宣傳運動健康生活方式。(受訪者供圖)

跑步路線:調景嶺港鐵站(起點)>調景嶺體育館>唐明街公園>將軍澳運動場>將軍澳單車館>坑口文曲公園>鴨仔山>清水灣道>將軍澳醫院>將軍澳單車館>環保大道>將軍澳海濱長廊>將軍澳單車館>靈實醫院>茅湖山>將軍澳風物汛(舊調景嶺警署)>衛奕信徑第三段>馬游塘道>寶琳路>茅湖仔足球場>靈實醫院>將軍澳單車館>頌明苑>寶琳北路>寶翠公園>寶康路>寶康公園>將軍澳體育館>將軍澳單車館>將軍澳廣場>寶盈花園>播道書院>將軍澳海濱公園>調景嶺港鐵站(終點)

跑步路線圖。(受訪者供圖)

點此查看點新聞「慶回歸25周年」專題

更多閱讀:

慶回歸|港鐵「MTR Mobile」今抽獎 送25張全年免費車票

慶回歸|科興7·1請市民免費搭九巴1號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慶回歸|議員用雙腳「作畫」 把紫荊花開在地圖上(附跑步路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