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杜凱琹朱成竹稱霸斯洛文尼亞公開賽女雙

杜凱琹/朱成竹勇奪斯洛文尼亞公開賽女雙冠軍。 WTT微博、香港乒總圖片

香港乒乒球代表隊在25日的斯洛文尼亞公開賽傳來捷報。杜凱琹 /朱成竹在女雙決賽,以3:0輕取印度的柏迪/艾希卡組合稱霸,並報卻隊友李皓晴/蘇慧音在4強不敵對手之仇。連同男雙黃鎮廷/陳顥樺收穫男雙銅牌,港隊在今次賽事以1金2銅收官。

杜凱琹/朱成竹在決賽勝出的3局比分為11:2、11:7、11:8,比賽僅20,分鐘便決出高下。香港乒總在總結二人的表現時指出,杜、朱二人在場上表現投入,進攻具質量,命中率很高,對旋轉的控制能力明顯提升。「杜朱配」整場比賽積極主動,勝出合理。李皓晴/蘇慧音奪得女雙銅牌。

黃鎮廷/陳顥樺在男雙四強以0:3(6:11、6:11、9:11)不敵韓國的趙大成/張禹珍獲得銅牌﹔該對韓國組合在決賽以3:2(11:6、10:12、4:11、12:10、11:8)力克國家隊的向鵬/林詩棟組合奪冠。

這是杜凱琹和黃鎮廷繼上站克羅地亞公開賽奪得混雙銀牌後,連續兩站賽事有獎牌進賬。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杜凱琹朱成竹稱霸斯洛文尼亞公開賽女雙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