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陳祖恒接任生產力局主席 查毅超再獲任科技園主席

行政長官委任陳祖恒接替林宣武出任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生產力局)主席。(點新聞資料圖)

政府今日(24日)宣布,行政長官已委任陳祖恒接替林宣武出任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生產力局)主席,任期2年,由今年8月6日起生效。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歡迎陳祖恒獲委任為生產力局新任主席。他表示,陳祖恒擁有深厚的工業背景及豐富的公共服務經驗,定能為生產力局以至創新及科技界作出貢獻。在陳祖恒的領導下,生產力局會繼往開來,推動再工業化,以創新科技提升香港製造業的競爭力,並協助企業採用新技術轉向高增值生產。

薛永恒亦感謝即將卸任的主席林宣武,指在林宣武的領導下,生產力局致力加強支援本地產業,特別是中小型企業,成績斐然。

查毅超再獲任科技園主席。(點新聞資料圖)

此外,政府亦宣布,行政長官再度委任查毅超博士為香港科技園公司(科技園公司)董事局主席,任期2年,由今年7月1日起生效。

薛永恒說,過去四年,查毅超領導科技園公司,透過落實多項創科基建和措施,為香港締造一個更有活力的創科生態圈。深信在查毅超的帶領下,科技園公司會繼續支援本地科技企業的發展,以及推出協助創科企業在粵港澳大灣區內城市發展的措施。

政府同時宣布,陳智聰、譚偉豪博士和謝小玲獲委任為科技園公司董事局成員。陳爽、車品覺、蔡宏興、何超平、馬桂宜博士、黃永光和吳永嘉議員則獲再度委任為科技園公司董事局成員。任期同樣為2年,下月生效。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陳祖恒接任生產力局主席 查毅超再獲任科技園主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