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56歲任賢齊內地慶生 收臭豆腐蛋糕

小齊56歲生日,在長沙收到黑色臭豆腐蛋糕。

任賢齊(小齊)近年經常到內地工作,身在長沙工作的他今日(23日)過56歲生日,收到大「驚喜」。

小齊與工作人員在長沙酒店房中簡單慶祝,生日蛋糕更花心思,是一個當地聞名的黑色臭豆腐堆積而成的蛋糕。他形容踏入56歲是「系統升級5.6」,又說「不管幾歲快樂萬歲」。

小齊透露說,從端午節舊曆生日開始已不停吃蛋糕及收到無數朋友祝福,因此有對助手說不要再吃蛋糕,沒想到最後收到臭豆腐蛋糕。他稱讚「幾好味」,說想起小時候生日時爸爸也買臭豆腐給他吃,於是特意打電話回家問候爸爸,同時謝謝媽媽,因為自己的生日就是媽媽最痛苦的一天。

談到生日願望,小齊自言已夠幸福。雖然疫情打亂巡演計劃,但工作從沒停下來,電影也拍了3、4部,又說只要身體健康、家人平安就心滿意足。他特別叮囑歌迷不要送禮物,到生日當天他會推出新歌《對我好一點》,笑言若每人聽一次就是給他最大的禮物。

(點新聞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56歲任賢齊內地慶生 收臭豆腐蛋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