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九龍城現「旗海」 賀香港回歸25周年

九龍城區議員左滙雄在愛民邨參與掛國旗、區旗的活動。(受訪者供圖)

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立法會議員、九龍社團聯會九龍城區地區委員會主任楊永杰,聯同九龍城的愛國愛港人士,包括九龍城區議員左滙雄等人,在愛民邨等地方掛上國旗或區旗,表達對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的祝福。

楊永杰表示,即使是2019年黑暴期間,多年來七一及十一從不間斷與地區兄弟姊妹在九龍城區大大小小的街道懸掛國旗、區旗及彩旗。(點新聞資料圖)

楊永杰表示,自從2005年開始,即使是2019年黑暴期間,多年來七一及十一從不間斷與地區人士在九龍城區大大小小的街道懸掛國旗、區旗及彩旗,增加市民慶祝回歸及國慶節的氣氛。適逢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他們藉著閉環前最後一天,親自操力布置,在區內懸掛國旗及區旗,並得到不少區內居民支持,期望為九龍城區增加更多打卡點,讓市民可以拍照留念,一同慶祝回歸。

據悉,九龍社團聯會及九龍城區居民聯會透過在區內裝飾街道及大廈、展覽、文藝晚會、嘉年華等多樣化的慶祝活動,讓市民共同感受慶祝回歸的喜悅氣氛,增加市民大眾的參與感和歡樂感,一同建立和諧穩定的社會。

一群愛國愛港人士在九龍城多地掛上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的旗幡。(受訪者供圖)
愛民邨滿布國旗及區旗,令區內增添了濃厚的節日氣氛。(受訪者供圖)

點此查看點新聞「慶回歸25周年」專題

點此查看「回歸25年大事記」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九龍城現「旗海」 賀香港回歸25周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