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南野拓實轉投摩納哥

日本國腳南野拓實將轉投法甲摩納哥。 美聯社圖片

利物浦已經同意法甲摩納哥對收購日本國腳南野拓實的出價,這位27歲的日本國腳,摩納哥同意以1550萬鎊收購麾下。南野拓實在2020年以725萬鎊從奧甲薩爾斯堡轉會加盟,惟一直不受重用,合共只為利物浦上陣53仗,攻入14球。

南野拓實是利物埔球會史上首位加盟的日本球員,他在加盟初期不受重用,曾經在2020-2021年度賽季外借到修咸頓,上陣10仗攻入2球,本屆他在利物浦總算作出一些貢獻,是球隊贏得英格蘭足總盃、英格蘭聯賽盃的功臣。而利物浦奪得2019-2020年度英超冠軍那一年,他剛好取得10場上陣而獲得英超冠軍獎牌。所以說,南野拓實在利物浦的收穫仍算不俗。

由於利物浦主帥高洛普已經收購了法比奧卡華路、達雲紐尼斯兩位新鋒將,南野拓實會與奧列治、沙迪奧文尼離開晏菲路,展開球員生涯另一章。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南野拓實轉投摩納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