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盧卡古外借重返國米

盧卡古下屆重返意甲舊東家國際米蘭。 法新社圖片

盧卡古未必是球壇最出色的鋒將,但若論話題性,他可說是頭條人物。昔日他年少時效力車路士,由於球技稚嫩未成氣候,他成為了「人球」被「踢來踢去」,輾轉效力過不同球會(包括西布朗、愛華頓、曼聯、國際米蘭),到他在國際米蘭稍有成就之際,車路士重金禮聘,以9700萬英鎊收購讓他回巢,豈料盧卡古仍是恨鐵不成鋼,不感恩之餘,更在去季受訪時,公然表示渴望重返「開心地」國際米蘭,導致他與車路士關係正式決裂。

現在,車路士與國際米蘭經討價還價之後,最終以每年700萬鎊及額外的附加費用,將盧卡古租借回到國際米蘭。盧卡古「求仁得仁」重回樂土,據說聽聞回巢成事後,竟激動落淚。 

盧卡古最終未能走出「未達頂級,二流稱霸」的境界,也許繼續回到意甲舒適圈,的確會令他如魚得水。據說,車路士現在送走盧卡古,就會啟動「轉會齒輪」,作出一系列的斟介收購,而頭號目標是曼城的英格蘭國腳翼鋒史達寧。車路士出價3500萬鎊,被曼城嫌棄太少,預計雙方仍會在3500萬至5000萬鎊的水位爭持。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盧卡古外借重返國米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