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林作挑機驗陳凱琳弟弟DNA 鄭嘉穎:無影響心情

嘉穎讚Dada專業。

鄭嘉穎今日(22日)出席電影《焚身》首映禮,太太陳凱琳(Grace)未現身,嘉穎解釋太太在家湊仔。

太太跟孿生弟弟的容貌不像外父,遭林作「抽水」出百萬元挑機驗父子DNA,而Grace胞姊Joyce留言反問林作出「100萬會唔會少咗啲」,林作即說要找媽媽籌錢。嘉穎被問到事件有否影響心情,他直言:「當事人都沒影響心情,我又怎會影響到,我知所有人的心情都好正常。」

至於林作的挑機抽水,嘉穎說:「我本人覺得目的是甚麼,大家清楚,無聊嘢,不回應就是最好的回應,問一百次都是咁講,答了就會繼續沒完沒了,無風起浪?大家自有觀點。」

此外,嘉穎在新片中與陳靜(Dada)有激情戲, 情慾場面尺度相當大膽。很少演出激情戲的嘉穎特意在正式拍攝前,和Dada及導演詳細討論,希望以最合適方法拍攝。嘉穎說:「我覺得女仔演這類角色,都會有尷尬或不敢太放,但我覺得Dada很專業,亦多謝她很信任我,我們也很滿意拍攝出來的效果。」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林作挑機驗陳凱琳弟弟DNA 鄭嘉穎:無影響心情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