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獲古巨基邀唱《飄流教室》 Edan:從未想過和前輩合作

古巨基提携Edan(左)及柏安妮女兒,他懷念在唱片店做簽名會。

古巨基與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的合唱歌《飄流教室》今日(22日)推出,新歌MV由柏安妮的女兒許恩怡(Natalie)擔任女主角,EdanNatalie由中學生演到投身社會工作。

基仔原來被Edan在舞台上自彈自唱的演出所吸引,他說:「《飄流教室》重新編曲後的感覺很優雅,就如配上古典鋼琴一樣。上次看MIRROR演唱會,Edan彈鋼琴自彈自唱令我很深刻,覺得非Edan莫屬。」

Edan更言受寵若驚,他從來未想過可以同和一位大前輩合作。他說:「我自小就聽古Sir的歌,所以覺得這件事好神奇。」Edan表示錄音期間學到很多︰「古sir每一次也來監製我的錄音,指導我很多,舒文監製也是,令我對唱歌多了很多想法。古sir很貼心,很樂意教我、幫我,所以很多謝他。」 基仔對Edan讚不絕口︰「我記得他說過自己唱歌未必是最好,所以只要有其他不同的機會,他一定會很願意及努力去試!他是一個很謙虛、很勤力的藝人。錄音時,我發現Edan的假音好好,擁有一把好靚好滑溜的假音。」

MV其中一幕講述Edan跟心儀的Natalie去基仔的新碟簽名會,Edan笑言:「今次感受到『前夫』的感覺,即係陪個女仔來見自己的偶像。」基仔說踏進舉行新碟簽名會的唱片店,看見那些海報和唱片,想起自己已很久沒舉行簽名會,很懷念。

古巨基與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的合唱歌《飄流教室》今日(22日)推出。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獲古巨基邀唱《飄流教室》 Edan:從未想過和前輩合作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