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沙迪奧文尼完成體測向拜仁報到

沙迪奧文尼將在拜仁延續球員生涯。 德國Skysports圖片

塞內加爾國腳沙迪奧文尼抵達德國慕尼黑,被拍攝到完成體測後,穿上拜仁訓練服向新球會報到。這也代表文尼即將完成從利物浦改投拜仁慕尼黑的轉會交易。據報拜仁將向利物浦支付3500萬鎊轉會費,文尼獲得25萬鎊周薪。

30歲的文尼被拍到乘坐飛機抵達慕尼黑,並在完成體測後,穿上拜仁訓練服出現在拜仁訓練基地,並與為球迷簽名。由於利物浦早前已經以最多8500萬鎊從葡超賓菲加收購烏拉圭國腳前鋒達雲紐尼斯,加上沙迪奧文尼早前公開表達去意,大家確定他在利物浦的美好時光即將結束。

拜仁在首席鋒將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公開表明不會留效下,只好從其他勁旅物色替補人選。利物浦名宿桑達斯形容,文尼的選擇注定在將來後悔,皆因拜仁在德國雄霸四方,在絕大多數球賽都會贏5:0之際,文尼可能只需用「3波」的功力,就已經輕易取勝,這樣下去球技難免生疏,這次轉會明顯是自行降格,毫無挑戰性可言。

沙迪奧文尼結束他在利物浦6年的歲月,不過,他贏過英超、歐聯、歐超級盃、英聯賽盃、英足總盃、世冠盃錦標,連同贏過一次英超金靴獎和一次非洲足球先生,他基本上已經盡攬可奪取的冠軍,加上在年初贏得非洲國家盃冠軍,文尼可說是只差世界盃冠軍就完成「大滿貫」。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沙迪奧文尼完成體測向拜仁報到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