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慶回歸|城大「創新創業千萬大賽」今報名 得獎可獲投資100萬元人民幣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香港城市大學於全國推出第一屆「HK Tech 300創新創業千萬大賽」。(大賽網站截圖)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香港城市大學日前(20日)宣布於全國推出第一屆「HK Tech 300創新創業千萬大賽」,將在全國設多個賽區,聚焦大健康、深科技、金融科技、資訊科技和人工智能、能源和環保技術等五大領域,徵集參賽項目,今日(21日)起接受報名。

獲獎的十間初創企業各可獲得100萬元人民幣的天使投資基金。秉承HK Tech 300「創科無限 引領未來」的主題,千萬大賽將為香港及內地的青年創業者提供更全面的培育服務和創新創業支援。城大學生、校友、研究人員,以及有意透過使用城大開發的知識產權或技術來成立初創公司的人士,均可免費報名。

千萬大賽評審團將會從內地7個賽區中,選拔出共40家來自內地賽區的科創企業晉身全國總決賽,與另外10家來自香港的科創企業角逐10個最終獎項。獲獎的參賽企業每家可獲得100萬元人民幣的天使投資基金,以及相關培育及支援服務,包括使用城大HK Tech 300、城大深圳及成都研究院等創新創業共享空間、參與HK Tech 300創業師友計劃,其他對接兩地培育、創業投資、產業相關機構及資源等。

點擊HK Tech 300創新創業千萬大賽網站了解詳情

點此查看點新聞「慶回歸25周年」專題

點此查看「回歸25年大事記」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慶回歸|城大「創新創業千萬大賽」今報名 得獎可獲投資100萬元人民幣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