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獅子山下的故事》播粵語版 杏兒仿效奶奶演活老態

杏兒扮老仿效奶奶。

電視劇《獅子山下的故事》原聲粵語版本,昨日(6月20日)起於香港開電視播出。胡杏兒在劇中由18歲演到65歲,她依照自己的奶奶作藍本,演繹最難演的老態。

身在內地的杏兒雖然未能看到新劇開播,仍收到很多朋友讚賞。杏兒說:「廣東話版始終是最原汁原味最好睇,開心香港觀眾可以睇到,很多朋友跟我說劇情感人、很溫暖,很久沒有看過這麼貼地的電視劇。」

談到角色的難度,杏兒指角色跨越比較長時間,她說:「當然與我現在年齡相近的戲份會較多,18歲年代只是一個回憶片段,到慢慢地走向蒼老,在化妝及身體語言上演繹我有自己的設計。最難演的是老態,心中的閱歷,我有以我奶奶來作藍本,我奶奶的歲數基本上與我的角色是一樣,我就以她來作參考。」

杏兒指劇中她飾演「梁歡」這角色,是一路陪伴香港成長,一路陪伴香港變遷,相信一齊經歷的觀眾都會很有感受,她感到榮幸能演活這個角色。她希望可以有更多平台播放香港的電視劇,讓更多觀眾看到香港人的製作,這是一件開心事。

該劇在多個平台播映,杏兒非常開心。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獅子山下的故事》播粵語版 杏兒仿效奶奶演活老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