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何詩蓓腳傷未癒 退出游泳世錦賽

何詩蓓宣布退出今屆游泳世錦賽。(何詩蓓ig)

世界游泳錦標賽今日(20日)在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行第三日的賽事。繼香港游泳隊今日(20日)近午時宣布香港「女飛魚」、奧運銀牌得主何詩蓓因腳傷未癒退出200米自由泳項目後,何詩蓓本人稍後在社交平台宣布本周內無法復出,將缺席今屆世錦賽所有賽事,包括兩日後的100米自由泳項目。

何詩蓓遺憾未能出戰。(何詩蓓ig)

何詩蓓對未能出戰世錦賽表示遺憾,指世錦賽是頂級賽事,希望可以確保自己發揮最佳水平。她提及年初經歷檢疫和封城等措施相當不易,加上腳踝的傷勢令她受到巨大挑戰。不過她亦透露在物理治療師和醫生的協助下,腳傷已經大有改善,但她認為自己還未準備好應戰,在諮詢醫學專家和教練團隊後決定退賽。

何詩蓓被視為今屆游泳世錦賽長池項目的奪冠熱門之一,她於上月備戰摩納哥賽時扭傷腳踝而無緣賽事。

更多閱讀:

短池世錦賽丨何詩蓓獨攬兩金一銅

何詩蓓世錦賽200自奪冠 破世界紀錄

何詩蓓100米自由泳奪金  破大會紀錄

游泳短池世錦賽 何詩蓓勇奪最佳女泳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何詩蓓腳傷未癒 退出游泳世錦賽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