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市民領取消費券尾數失敗 八達通:消費未達標

有部分市民今日未能透過八達通領取消費券尾數。(資料圖片)

以八達通領消費券的市民,如在5月31日或之前已累積滿「合資格消費」4000元,今日(16日)起可領取1000元消費券,惟多名市民一早到便利店領取消費券尾數不成功,一度鬧爆八達通社交專頁。八達通表示,發現主要原因為部分市民「合資格消費」累積總額並未達標。

八達通指,今日已處理逾千宗不同類型查詢,當中包括未能領取消費券尾數。八達通公司發現,有部分市民的累積消費中涵蓋非「合資格消費」項目,如其他公共機構包括政府醫院、郵政局的消費,或在政府隧道及停車咪錶等政府收費。

八達通提醒,市民可繼續於6月至10月內累積總額不少於4000元的「合資格消費」,便可在達標後下一個月16日拍卡領取尾數1000元消費券。

相關報道:

消費券|八達通消費滿4000元 今起可領千元尾數(附領取方式)

消費券|八達通準備逾2.5億現金獎賞 新登記客戶可獲30元迎新獎

消費券|一文睇六大平台收錢時間 八達通分三期派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市民領取消費券尾數失敗 八達通:消費未達標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