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中環槍擊案|腹部中槍外籍男留醫缺席提堂 押至出院再訊

中環雲咸街生槍擊及斬人案,警方先後拘捕5人。(點新聞資料圖片)

中環雲咸街上周五(10日)凌晨約2時40分發生槍擊及斬人案,導致3人受傷,警方先後拘捕5人,當中3人昨日首次提堂,一名巴基斯坦籍被告今早(14日)出庭應訊。餘下一名腹部中槍的尼泊爾籍被告因仍留院,今日未被帶上庭應訊,案件押後至本周五(17日)或被告出院日再訊,其間被告交由警方看管。

該名仍留醫的25歲尼泊爾籍被告GURUNG Anish報稱建築工人,他於前日被捕,被控於2022年6月10日,與郭天域、GURUNG Suman、JAVED Shahid及GULFAM Muhammad,在香港島中環雲咸街34號外,意圖使私家車VY965內的人身體受嚴重傷害而企圖非法及惡意傷害他們。他另被控同日同地管有8把開山刀及一把小刀,意圖將其作非法用途使用。

今日出庭應訊的36歲巴基斯坦裔被告GULFAM Muhammad,昨日因留醫缺席應訊,他今早出院後被押解上庭應訊,辯方申請暫緩其保釋申請,他將於本周五連同同案另兩名非華裔被告一同申請保釋,其間續還柙。至於本地被告24歲的郭天域則還柙至9月5日再訊。

相關閱讀:

中環槍擊案|非華裔中槍男傷勢穩定 今出庭應訊

中環槍擊案|警方懸紅25萬 籲市民提供消息

中環槍擊案|4人被控企圖傷人等5罪 3人還柙至9月再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中環槍擊案|腹部中槍外籍男留醫缺席提堂 押至出院再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