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一周好圖|故宮紅牆遇上ICC 林鄭最後一次答問會哽咽發言

點新聞梳理了一周新聞好圖,助大家快速瀏覽本港一周大小事,快來睇下!

周一(6月6日),候任行政長官李家超為文匯報撰寫的文章刊發,他在文中回顧多年工作領會到的管治4要點:要有迎難而上的精神找出解決困難方法、要重視執行的結果、建立團隊精神的重要性、必須具備風險管理的憂患意識;

周二(6月7日),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宣布,香港故宮將於7月2日正式向公眾開放,以輪換方式展示914件來自故宮博物院的文物,成人門票50元,特別展覽門票120元;

周三(6月8日),反恐舉報熱線啟用,市民舉報最高領80萬賞金;

周四(6月9日),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到立法會出席任內最後一次行政長官答問會,她數度哽咽,形容過去五年面對驚濤駭浪,「已交出無愧於自己的成績表」;

周五(6月10日),中環雲咸街凌晨發生槍擊及斬人案,涉2黑社會幫派鬥爭,3人受傷,涉案手槍未尋回,警方指涉及真槍犯案的案件在香港絕無僅有。

6月4日

珍寶海鮮舫廚房倒冧。(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6月5日

一名傭工於維園道天橋與親人視頻、分享維港景色。(點新聞記者劉陽攝)

西九文化區自由空間展覽:「 100%聚脂纖維,跳舞之物n°57」。(點新聞記者馮沛賢攝)

西九文化區內,一隻夜鷺抓到一條魚。(點新聞記者馮沛賢攝)

6月7日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宣布將於7月2日正式開幕,展示逾900件由北京故宮博物院借出的文物,當中屬「國寶」級的文物共166件。(點新聞記者李斯哲攝)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外的紅牆流水,與香港最高樓環球貿易廣場(ICC)交相輝映。(點新聞記者李斯哲攝)

6月8日

由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負責興建及營運的「長沙灣長順街過渡性房屋項目」舉行動土禮。(點新聞記者李斯哲攝)

6月9日

約4.6米高、12米長的機動君王暴龍於海港城「海運觀點」展出。(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兩名女子在海港城天台談心。(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第五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任內最後一次出席立法會答問大會。(點新聞記者李斯哲攝)

多名立法會議員感謝林鄭月娥在任內對香港的付出。(點新聞記者李斯哲攝)

軒尼詩道國華大廈大屏上顯示「熱烈祝賀《大公報》創刊120周年」。(點新聞記者劉陽攝)

6月10日

本港連日來有驟雨及狂風雷暴,雨後的花依然爛漫。(點新聞記者楊新雨攝)

「阿妹」闖進便利店。(點新聞記者楊新雨攝)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一周好圖|故宮紅牆遇上ICC 林鄭最後一次答問會哽咽發言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