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屈穎妍講你知 | 沒褲子的小蟲

上星期四(26日),支持黑暴的童裝品牌Chickeeduck老闆周小龍偕妻子提着九大箱行李,鬼祟逃離香港。

在機場,被《大公報》及《文匯報》記者逮個正着,不斷追問他「是不是走佬?」「為什麼走得咁鬼祟?」「你說過行得正企得正就不用走,現在是否出了問題?」「你是否做了虧心事?」「……」

向來擺出一副天不怕地不怕形象的周小龍,那天卻低着頭變了一條小蟲,半句話也不敢說,拚命想擺脫記者追訪,還向入境處職員求助:「你們有沒有security(意指要找保安人員)?」

其實,入境人員應該告訴他:有的,我們有security,全名叫Hong Kong National Security Law(香港國安法)!

離港一條蟲,周小龍平日的囂張不復再現,《大公》、《文匯》的網絡平台第一時間貼出他的「走佬片」,影片一出已有廿多萬人收看,那段窩囊片,讓大家笑翻天,有網民更留言:「睇咗幾次,已傳遍地球!」「潮水退了,就看到誰沒褲子。」

沒褲子的周小蟲被拍得狼狽而逃,心有不甘,於是抵達美國後,昨日在邪教法輪功的訪問頻道發難說:「大家一齊滋擾、懲戒《大公》、《文匯》這些執狗屎報紙……因為佢哋用嘅說話好下流,係咁話我走佬、着草,佢哋喺香港冇資格生存,冇資格做媒體,我哋大家齊心合力一齊殲滅佢哋……」

小蟲好大的威勢,怎麼這番話當日不用來反擊《大公報》記者?人家問你問題,怎麼幾日後才夠膽回應?問你一句「是否走佬、着草」就叫下流,那麼你們句句「黑警死全家」又是什麼?

你說《大公》、《文匯》這些報紙沒資格在香港生存,沒資格做媒體,我想你看看,現在是誰生存不了?你老友《蘋果日報》、《立場新聞》、《眾新聞》……還在嗎?還生存嗎?它們一個一個倒閉了、拉閘了,名副其實,沒資格生存了。

反觀《大公報》,今年正踏入120周年,是迄今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華文報紙,優勝劣敗,一眼可見。

一隻敗走小蟲,憑什麼呼風喚雨,「老點」手足去「滋擾、殲滅」這份百年大報?有本事,就回來帶領打這場殲滅戰。不過,單是這段視頻,小蟲已有了觸犯國安法的證據,下次回港,相信等他的不只是《大公》、《文匯》記者,還會有國安在機場侍候。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屈穎妍講你知 | 沒褲子的小蟲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