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鄭州直飛香港航班今恢復運行 5至6月每月暫飛一班

國泰航空鄭州直飛香港客運航線恢復運行。(受訪者供圖)

今日(5月26日)下午,國泰航空鄭州直飛香港客運航線恢復運行,是目前從鄭州前往香港的唯一直飛客運航線,亦為國泰航空恢復的第11條內地航線。根據國泰航空的航班計劃,鄭州至香港的客運航班暫於5月至6月每月飛一班,飛行時間為5月26日和6月23日,航班號為CX957,機型為A330,鄭州起飛時間為16時35分,到達香港時間為19點55分。旅客現可通過國泰航空官網等渠道預訂機票。國泰航空表示,後續將視情況逐步增加航班頻次。

受新冠疫情影響,旅客目前經香港國際機場中轉至其他目的地仍須持同一張機票至最終目的地、在出發地將行李託運至最終目的地及獲取轉乘航班登機牌,且轉機時間在24小時內。與此同時,旅客須提前確認目的地國家/地區的入境及健康檢疫要求,以確保符合目的地入境資格。

另外,國泰航空推出「國泰護航」系列加強防護措施,在每班航班之間按最高級別標準清潔和消毒客艙、座椅、備餐間及洗手間,以確保機艙環境安全衞生;在機艙採用高效微粒子空氣過濾系統以及空氣循環技術,確保機艙空氣質量維持在最佳水平;並向所有乘客派發個人護理包,內含消毒濕紙巾和口罩等防護用品,以供旅客在飛行過程中更換使用。

(點新聞記者馮雷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鄭州直飛香港航班今恢復運行 5至6月每月暫飛一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