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多場演藝活動慶回歸 首場嘉年華周日開鑼免費入場

表演團體Jazzical by Music Lab,他們將以爵士風格改編並重新演繹多首耳熟能詳的經典古典樂曲。(政府新聞處)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以及沙田大會堂和屯門大會堂啟用35周年,康文署將於5月至12月期間分別在屯門大會堂、沙田大會堂、荃灣大會堂、元朗劇院和葵青劇院舉行「25·35演藝嘉年華」。首場嘉年華於5月29日(星期日)下午2時至5時在屯門大會堂舉行,一眾藝術家及表演團體將獻上多項免費演藝活動,歡迎市民參與。

表演團體演戲家族,他們將其經典原創音樂劇歌曲貫穿整個演出。(政府新聞處)

「25·35演藝嘉年華」的六項演出分別是DancingAndy and Artists以《舞出·希望》為題帶來的原創舞蹈和歌曲表演;一鋪清唱以無伴奏合唱重新編排和演繹悅耳動聽的樂曲及歌謠;Endor by Drip Music以電影音樂體驗形式,配合即時影像和騷靈音樂,帶領觀眾穿越香港的大街小巷;演戲家族以其經典原創音樂劇歌曲貫穿整個演出,展現香港文化情懷;Jazzical by Music Lab以爵士風格改編並重新演繹多首耳熟能詳的經典古典樂曲;以及香港演藝學院舞蹈學院帶來現代芭蕾舞及維吾爾族舞蹈表演。

表演團體一鋪清唱,他們將以無伴奏合唱重新編排和演繹悅耳動聽的樂曲及歌謠。(政府新聞處)

此外,「25·35演藝嘉年華」的延伸活動還包括戲曲音樂劇、音樂和舞蹈表演、兒童文學劇場和展覽。所有活動免費入場,詳情可瀏覽屯門大會堂網頁(點擊瀏覽)

相關報道:

慶回歸|香港金曲頒獎禮7·24舉行 首設最佳進步獎

(有片)林鄭:慶回歸活動將重啟 主題歌《前》下周發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多場演藝活動慶回歸 首場嘉年華周日開鑼免費入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