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粵語虛偶「悅小滿」 登陸港台電視31

港台31 5月21日下午將直播粵語虛偶「悅小滿」發布會暨「灣區這麼YOUNG!雲音樂會」。

當媒體都在熱捧港樂之際,灣區內一股樂壇新勢力破殼而生。全球首個粵語虛偶「悅小滿」發布會暨「灣區這麼YOUNG!雲音樂會」首場演出於廣東廣播電視台演播廳舉行。港台電視31將於明日(21日)下午4時至5時30分現場直播。

「悅小滿」是廣東網絡廣播電視台打造的全國首個粵語虛偶,因在農歷四月廿一,24節氣中的「小滿」當天正式發布,於是命名「悅小滿」。「悅小滿」是擁有完全知識、形象版權的虛擬人,以粵語對話為最大特色,形象設計融合多種嶺南文化元素,外型時尚俏麗,更符合年輕受眾的需求。虛擬人是下一代互聯網的重要基礎設施,將隨元宇宙的開拓不斷演進發展。

港台電視31直播的「粵港澳大灣區雲音樂會」首場演出,目標在於打造粵港澳大灣區規模最大的年度線上音樂盛典IP,以「灣區這麼Young」為主題,加強灣區傳播,構建灣區新「音樂圈」,聯動大灣區內30餘家媒體、平台合作,唱響灣區好聲音。演出除「悅小滿」外,還有Supper Moment、街道辦、觀辰、MFM等。是次發報的支持媒體還包括人民日報(新媒體)、新华網、央視新聞(客戶端)、學習強國。

更多閱讀:

獻禮香港回歸25周年 電影《一樣的天空》即將上映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粵語虛偶「悅小滿」 登陸港台電視31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