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旅發局聖誕除夕活動橫掃5國際獎

香港跨年倒數演唱會。(點新聞資料圖)

旅遊發展局去年年底為迎接2022舉辦的「香港跨年倒數演唱會」和一系列的聖誕和倒數活動,近期合共橫掃5個國際獎項。

「香港跨年倒數」活動在「Eventex Awards 2022」中,勇奪「娛樂活動」組別的金獎及「現場表演」組別銀獎。同時於亞太區權威廣告及營銷媒體《Campaign》主辦的「活動營銷大獎2022」中,榮獲「最佳戶外活動」銀獎。評審形容活動充滿創意,亦在公眾安全及防疫上採取足夠的措施,對舉辦其他大型活動帶來正面影響。

有煙火與激光效果的加強版「幻彩詠香江」。(點新聞資料圖)

「香港跨年倒數」活動由一眾人氣歌手包括江海迦、許廷鏗、李幸倪、馮允謙、鄭欣宜、MIRROR,以及香港管弦樂團呈獻的戶外演唱會,配合加有煙火與激光效果的加強版「幻彩詠香江」和M+巨型倒數時鐘,吸引超過100個本地﹑內地及海外傳媒直播或轉播,估計全球覆蓋人次超過24億。

至於同樣在西九文化區舉行、以全港最高巨型聖誕樹作招徠的「香港繽紛冬日巡禮」,也獲得「活動營銷大獎2022」的「最佳公眾活動」及「最佳活動製作」銅獎。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旅發局聖誕除夕活動橫掃5國際獎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