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越南對入境者免核酸檢測

遊客抵達河內機場。(法新社)

越南政府總理范明政當地時間5月13日表示,越南從當地時間5月15日零時起暫時暫停對入境人員進行核酸檢測的要求。根據該指示,越南總理要求越南衞生部密切監測疫情情況,以便給予適當指導。

根據該國衞生部現行的規定,通過航空、公路、水路、鐵路進入越南的人需要在72小時內進行PCR核酸檢測或是24小時內的快速測試。檢測結果呈陰性方可入境。

為確保採取防控疫情措施,同時為推動經濟社會復甦活動創造便利條件,越南政府總理指示,自15日0時起暫停要求入境越南前的人員進行新冠病毒檢測。

根據越南衞生部周五的統計顯示,該國當天新增2670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其中首都河內單日新增495宗,居全國之首。截至目前,越南累計確診新冠肺炎個案10693141宗,其中死亡個案43063宗。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越南對入境者免核酸檢測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