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生產力局與樹仁簽備忘錄 為新傳系學生提供實習培訓

生產力促進局與樹仁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為新傳系學生提供實習及在職培訓機會。(生產力局圖片)

生產力促進局與樹仁大學今日(13日)簽署合作備忘錄,為修讀新傳系學生提供實習及在職培訓機會,培育更多香港媒體設計、虛擬實境科技、影音製作及相關範疇的創新專才,旨在加強本地科技人才庫,為創新科技業注入新動力,提升香港的競爭力,擴闊年輕一代的視野及實力。

生產力局會為修讀樹仁大學新聞與傳播(榮譽)文學士和媒體設計與虛擬實境科技(榮譽)文學士課程的學生提供實習機會;通過職場工作和實習,學生可以增強影音製作、媒體傳播和其他相關項目的知識與技能,獲得實踐經驗。此外,生產力局亦會邀請學生們參與虛擬實境(VR)和擴增實境(AR)等元宇宙相關科技項目,以加強對這些技術的實境接觸,並學習創業基礎知識。

生產力局主席林宣武表示,此次合作屬於「兩強聯手」,不但能發揮仁大新傳系精英培育和資源的優勢,生產力局亦能提供在創科領域的經驗,共同增進仁大學生的創科技能,以解決香港人才不足的問題。樹仁大學行政副校長張少強認為,合作備忘錄可以加強相關部門和業界的聯繫,開展更多令學生和整體得益的合作模式和計劃,例如舉辦培訓課程及學術研討會,為香港長遠發展培育年輕一代的創科人才。

更多閱讀:

內地12高校會計課程獲港認可

嶺大校長鄭國漢:與大灣區大學建立合作 未來或有跨地雙學位課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生產力局與樹仁簽備忘錄 為新傳系學生提供實習培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