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夏蘭特冀助多蒙特主勝謝幕

多蒙特對哈化柏林陣容。

德甲聯賽在周末上演煞科一輪賽事。事先張揚下屆加盟曼城的挪威射手艾寧夏蘭特,希望在最後一場賽事上陣協助多蒙特贏波,以勝利者姿態離開德甲賽場。(香港時間周六晚上9時30分開賽)

拜仁慕尼黑已提早奪得聯賽冠軍,多蒙特也篤定獲得亞軍,今仗對多蒙特來講的確是例行公事。夏蘭特20仗入19球(全季所有賽事29仗入28球)的紀錄本來已屬難得,但當他的成績與拜仁的羅拔利雲度夫斯基(33仗入34球,所有賽事45仗入49球)相比,明顯在級數上是有待提升,相信他也渴望在英超賽場能夠獨當一面。雖然外界普遍看好他來屆的走勢,但曼城的踢法是否能夠融入一位典型中鋒,確實有待驗證。當大家看到盧卡古、賓迪基甚至以往的巴洛迪利等「水貨」貴價鋒將,都難免替曼城擔心⋯

多蒙特今仗傷兵「成籮」,計有前鋒當耶爾馬倫、史提芬泰格斯﹔中場基奧雲尼雷拿、達侯特﹔守衛梅尼亞、舒姆沙、曉姆斯﹔門將基哥高保因傷缺陣。不過,多蒙特在本屆過去65場賽事,僅有1場無法入波,在夏蘭特奮起之下,今仗其他球員都能放鬆心情,與超新星吉登斯、祖利安白蘭特等多取入球,令球迷滿心歡喜散席。

位列第15位的哈化柏林,上仗主負緬恩斯1:2,導致留下今仗仍有輸波跌落升班附加賽的可能。尤幸他們在4月24日的關鍵大戰主勝史特加2:0,令他們今仗只需多取1分都肯定留班。該隊正選門將舒禾路因傷缺陣,在這場關鍵戰影響甚大,首席射手祖維迪據報腿肉有傷,今仗或許「頂硬上」上陣打拚,但會否勉強無幸福,大家要拭目以待。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夏蘭特冀助多蒙特主勝謝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