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面孔木訥 《聲夢2》趙頌宜被封「翻版蓮姐」

趙頌宜(左)與師姐蓮姐撞樣。

《聲夢傳奇2》將於6月11日播映,為了提升學員實戰經驗及膽量,製作組一連兩日安排學員在電視城舉行「地上巡迴閃唱會」。

14名學員當中,「年紀最大學員」的金永衡(金仔)選唱《悟空》,全程揮灑自如,兼且表情動作多多,被其他學員取笑「唱得極放」。金仔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時,對於被指唱歌「奔放」狀態與平時「怕醜」形象不符時,他急忙澄清謂:「我覺得自己唱得放得滯,其實我唔怕醜架,只係覺得尷尬咋。」

年紀最大學員越唱越放。

以拿着結他自彈自唱的金仔及Desta,與邊彈琴邊獻唱的「亂髮Duncan」最為吸睛。之前Desta透露除了自彈自唱,亦希望在《聲夢2》中能有更多不同形式的表演;Duncan則笑言由於現場太大風,令他手足無措:「啲風搞到個頭亂晒,顧得到個頭又顧唔掂首歌,都有少少緊張。」

另一學員趙頌宜(Maggie),上台獻唱偶爾會驚現「木訥面孔」,神情與師姐蓮姐同出一轍,因而被封「翻版蓮姐」。談到巧遇「神撞樣」師妹,蓮姐則笑言:「第一次見佢好似照緊鏡咁,特別係IG相,風格都係我嗰範,所以好期待佢之後嘅表演,可能前世同佢有啲關係!」

(點新聞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面孔木訥 《聲夢2》趙頌宜被封「翻版蓮姐」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