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Sammi廣告銷量稱冠 力壓MIRROR

鄭秀文(Sammi)成為廣告銷量額最高KOL。

廣告媒體統計2022年社交廣告支出的影響,鄭秀文(Sammi)成為廣告銷量額最高KOL,力壓人氣男團MIRROR。

Sammi說︰「這個報告的結果令我覺得很有趣,原來我作為歌手和演員,也可以同時『兼職』KOL這個領域,而且絕對可以做得到。事實上,我很愛試不同的新產品和新地方,絕對是個好奇寶寶。或者我從現在開始,可以『斜棟』埋KOL。我相信我會做得很投入,因為本身很喜歡試產品,然後推介給別人。」

廣告媒體監察公司「admangohk」統計香港五波疫情對2022年首季社交廣告支出的影響,稱facebook及Instagram(Ig)與去年同期相比的廣告支出走向不同,第一季度兩者的總廣告支出總計9.22億,佔香港整體廣告支出的15%。Ig在此期間表現良好,化妝品和護膚品是Ig產品類別的第一名,增長12%。

(點新聞記者陳惠芳報道)

更多閱讀:

新碟連續三周奪銷量榜冠軍 Sammi留言感謝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Sammi廣告銷量稱冠 力壓MIRROR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