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各界祝賀李家超當選 冀化解社會矛盾和青年問題

香港第六屆行政長官選舉今日(8日)順利舉行,李家超以1416票的高票,當選為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人選,立法會議員張國鈞及華潤創業綜合研究總監葉文斌對李家超當選表示祝賀並表達對新一屆政府的期望。

行政會議非官守成員、立法會議員張國鈞表示,期望李家超在未來一至兩個月內盡快完成部分工作,包括做好兩屆政府架構重組。他亦希望7月1號以後,看到新時代之下「行政」、「立法」的新關係,兩者做到良性互動,行政管治團隊透過立法會,廣納民意,令政策更早的階段收集社會聲音,解決香港深層次矛盾,相信這些都是選委及市民對行政長官的共同期望。

華潤創業綜合研究總監、太平洋咖啡董事葉文斌表示,祝賀李家超高票當選,期望他上任以後,能夠將政綱的細節與立法會互相討論,有效地落實政策,真正幫到香港青年,令香港青年重回正軌。

葉文斌特別提及新一屆政府與企業的合作關係。他指出,包括國企在內,香港不少企業期望開設更多不同的實習機會或體驗計劃,協助香港青年及早適應踏入社會,並為青年人提供發揮機會,有關的概念在李家超的的政綱亦提及。他希望李家超擔任特首以後,加快與不同的企業研究及合作,讓青年人有更多發揮機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各界祝賀李家超當選 冀化解社會矛盾和青年問題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