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美國加州再現槍擊案 釀至少6死9傷

美國加州發生槍擊案,導致至少6人死亡,9人受傷。(美聯社)

美國加州首府薩克拉門托市當地時間3日凌晨發生槍擊案,導致至少6人死亡,9人受傷。

據美聯社報道,事發在當地時間3日凌晨2時許,警方指,一名槍手在市中心一間餐廳外,向人群開槍,疑犯之後逃離現場。社交平台流傳的片段顯示,案發後有民眾在街上奔跑,片段中聽到密集槍聲,多輛救護車其後到場。

有目擊者說,一名男性槍手使用自動武器,在車內向餐廳的人開了幾十槍。當地傳媒報道,槍擊發生時,當地有人打鬥,未知兩者是否有關聯。

另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道,一名男子駕車在薩克拉門托市中心一家餐廳附近向人群開槍,打出大約50發子彈後逃離現場。

美國槍擊案頻發,相關數字顯示,2021年紐約五個行政區發生了1562起槍擊案,比2020年多了30起。

相關報道:

美國多州周末發生槍擊案 共致4死3傷

紐約槍擊案頻發 市長宣布加強執法巡邏

美國紐約2021年犯罪個案上升 謀殺案2年激增52%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美國加州再現槍擊案 釀至少6死9傷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