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嶺大推免費輔導服務 助DSE考生策劃升學出路

香港嶺南大學推出「嶺大.有傾有講」免費輔導服務。(香港嶺南大學網站)

本年度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即將於4月22日展開,香港嶺南大學今日(27日)宣布,由即日起至4月22日,文憑試考生可參加「嶺大.有傾有講」免費輔導服務,透過特設的熱線電話、電郵或Instagram與嶺大教務處升學輔導員討論不同話題,包括了解個人興趣及潛能,作出合適的升學部署等。

嶺南大學表示,該服務為考生在公開試前夕提供與時並進的實用資訊,包括討論文憑試的備戰攻略、分享壓力管理,以及不同升學選擇等資訊,讓同學們即使在疫情影響下,仍能安坐家中策劃升學出路。

此外,為表達對同時面對公開試和疫情挑戰的文憑試考生的關懷,嶺大將從申請入讀的學生名單中,隨機挑選並致電慰問約400名至500名考生,與他們共渡時艱。

「嶺大.有傾有講」服務詳情:

電話:9545 8225(逢星期二、四,下午4時至5時)

電郵:UGadm@LN.edu.hk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ingnanug/

更多閱讀:

同心抗疫|中大推「數學科DSE網上義教平台」輔導應屆考生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嶺大推免費輔導服務 助DSE考生策劃升學出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