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疫下「發泡膠箱圍城」 損衞生易惹火

疫下清理人手緊絀,近期多區街市和馬路近日持續出現「發泡膠山」,既阻街又影響衞生。若有缺德者亂丟煙頭,更可能引發火災,後果堪虞。有議員指疫情嚴峻,衞生隱患不能掉以輕心,呼籲政府正視,盡快處理,以免危及市民安全。

記者連日巡訪各區街市,發現在大圍街市對出的美田路,數百個發泡膠箱堆積如山,近2米高的膠箱被東一堆、西一堆隨意丟棄路邊,霸佔了半邊行人路。部分未捆綁好的膠箱,跌落圍欄外的馬路,令一條行車線受阻;也有發泡膠箱因無人清理,爛菜和着雨水,散發異味,滋生蚊蟲,造成衞生問題。大圍顯徑街市外的車公廟路情形更誇張,層層疊疊的發泡膠箱被堆成高近三米的「發泡膠牆」,阻塞半條行人路。

在荃灣楊屋道街市附近,這些膠箱胡亂地堆滿了行人路旁,僅留下中間狹窄空間可通行,更有工人甚至將巴士站前的馬路變成露天貨倉,嚴重影響車輛行駛。在葵涌智芳街市對出的行人路,亦胡亂堆滿了半個人高的發泡膠箱,嚴重阻路,市民要左穿右插方能通過。

牛頭角街市是堆積如山的膠箱重災區。該街市旁的安華街20多米長的路邊,層層疊疊堆滿了近3米高的發泡膠箱牆。記者現場所見,有車輛因受散落的膠箱阻撓,司機要下車把膠箱清走,才能通行。

歡迎到Apple/Google play store下載 「點新聞」app

iPhone App: http://apple.co/2MxsmE1

Android App: http://bit.ly/36EmZtD

華為App: https://urldra.cloud.huawei.com/ezfJy81ETm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疫下「發泡膠箱圍城」 損衞生易惹火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