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河南安陽新增37例確診 一周累計報告235例確診

安陽市今日(15日)召開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受訪者供圖)

河南省安陽市今日(15日)召開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透露,14日,該市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37例。8日以來,該市已經累計報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235例,其中湯陰縣218例。

在上述37例確診病例中,21例確診病例為集中隔離核酸檢測發現,15例確診病例為區域篩查發現,1例為居家隔離篩查發現。安陽市政府辦公室副主任李超說,經流行病學調查,上述37例確診病例中,除文峰區2例感染來源正在進行流行病學調查核實外,其它涉及的古賢鎮20例和育才學校15例均在已明確的傳播鏈上。

李超表示,當前安陽市疫情防控的壓力依然較大,全市進一步嚴格管控措施,按照封控區、管控區和防範區三類區域不同等級的相關要求,由廣大公安幹警會同街道鄉鎮幹部、衞生防疫工作者、社區網格員、志願者,24小時值守管理,嚴格限制人員流動,精準細緻篩查防控。湯陰縣全縣除執行疫情防控任務和配合進行核酸採樣外,一律採取鎖門閉戶措施,嚴防因人員外出流動造成疫情蔓延擴散。

目前,安陽市各大型商超米面油、肉蛋奶和新鮮蔬菜等生活必需品總體貨源充足、種類齊全、物價平穩,購買秩序良好。安陽市亦在高速出口啟用生活物資中轉站,建立豬肉、蔬菜儲備投放預案,確保在疫情防控期間,全市生活必需品供應能穩得住、跟得上。

(點新聞記者馮雷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河南安陽新增37例確診 一周累計報告235例確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