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維拉有望伏魔復仇破宿命

阿士東維拉對曼聯陣容。

原來,阿士東維拉自1995年聯賽開鑼戰,主場以3:1打敗「紅魔鬼」曼聯後,已經有27年未有再於聯賽主場贏過曼聯。雖然維拉主帥謝拉特最近遭遇3連敗,上仗更在英足總盃作客0:1負於曼聯出局,但今仗他們反而是被看好的一方。(香港時間周日凌晨1時30分開賽,NOW621台直播)

不說不知,1995年那場比賽,為曼聯「破蛋」的球員,就是當屆剛獲得費格遜重用的「萬人迷」碧咸。如今人面全非,但維拉這項不勝紀錄仍有待由後輩打破。維拉最近3仗,主場1:3負於車路士、入客1:2負賓福特、英足總盃第三圈0:1負於曼聯,這說明了這支隊伍畢竟只屬中型班規模,若要再進一步就非要增兵不可。

果然,他們立即從巴塞借用翼鋒菲臘比古天奴,從愛華頓收購了法國左後衛盧卡斯迪治尼,兩位很明顯都是為了謝拉特而來,轉會就是希望證明自己仍有綻放光芒的本領。事實上,維拉上仗雖負於曼聯,但入波機會其實多於對手,若非約翰麥甘尼的射門被迪基亞救出、奧尼屈堅斯勁射中楣,而下半場又有一球「食詐糊」,維拉上仗或要與曼聯踢至加時再決高下。今仗古天奴據報或先任後備,而貝安迪亞、丹尼艾格斯、積及藍斯等球員,已準備好復仇狙擊的利矛。

「紅魔鬼」曼聯虛有其表在英足總盃淘汰維拉晉級第四圈,但臨時領隊蘭歷克無法駕馭一眾球星,尤其是失去C朗的信任,令這支諸多是非的隊伍陷入更深重的內訌。隊中守將勞基梳爾竟然說隊伍踢來並不團結,引起年輕球星拉舒福特的「特別澄清」。但同時,C朗又表示自己並非是來曼聯爭取聯賽第6、7位,他是來贏取冠軍。據媒體報道,C朗更加對陣中年輕球員不肯聽從其教導深感憤怒,當中矛頭又是直指拉舒福特, 更有傳聞說C朗已經與經理人文迪斯密會,討論季尾離隊的可能性。

上仗為曼聯一錘定音的麥湯米尼今仗因累積滿黃牌停賽,取代他的尼曼查馬迪的活力不足,而荷蘭國腳雲迪碧克已被廣泛判定與曼聯格格不入,這樣的中場線肯定無法為卡雲尼和C朗帶來足夠供應。自從C朗加盟後表現「大跌Watt」的般奴費南迪斯,也基於看在「大師兄」份上,一直默默裝作一切如常。但殘酷的事實說明,曼聯的確只是一支爭奪第6、7位的平庸隊伍,球隊的確出現內訌「各有各踢」,這樣的一支曼聯,如何收拾殘局,真是天曉得。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維拉有望伏魔復仇破宿命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