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深圳現家庭聚集感染 一家6口染疫

深圳各區均已啟動第三輪全員核酸檢測。(點新聞記者郭若溪攝)

深圳市今日(14日)再多一宗確診病例,截至今日下午5時,此輪疫情深圳累計錄得15宗病例。深圳市衞健委二級巡視員林漢城表示,該市目前錄得的15宗病例均屬同一傳播鏈。新增個案涉及一名49歲男性,為羅湖區某公司員工,為早前確診病例5的同住親屬,在集中隔離觀察期間確診。

林漢城呼籲市民減少聚眾。(點新聞記者郭若溪攝)

林漢城指,是輪疫情出現家庭聚集性傳播,確診病例5的家庭中有6名同住的家庭成員被感染,包括該名患者的母親、外母、女兒、外孫、親屬。林漢城建議市民少聚眾、用公筷、關注身體不適,避免引發家庭聚集性疫情。

經初步排查,新增確診患者的活動軌跡主要在羅湖區範圍內,曾到過筍崗街道田心酒店港式茶餐廳、筍崗街道津品湯包(寶崗路店)、筍崗街道香港才記牛什粉麵店。當局已追蹤密接者3577人、次密接者4681人,均已按要求管控。

(點新聞記者郭若溪報道)

相關報道:

深圳疫情持續 啟動第三輪全員核檢

深圳新增1宗無症狀感染者 累計14宗

內地增124宗本地確診 包括河南76宗及天津41宗

深圳累計13宗屬同一傳播鏈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深圳現家庭聚集感染 一家6口染疫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