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警檢1.25億毒品拘2人 疑有人利用外傭協助販毒

警方今日(14日)表示,拘捕一名58歲男子及40歲菲傭,檢獲154公斤毒品,包括可卡因、俗稱「K仔」的氯胺酮及大麻,市值估計約1.25億。通緝一名44歲男子,相信為販毒集團骨幹成員。

警方提到,警方本周二在元朗截停一名58歲男子,在他身上檢獲4公斤「K仔」,並在他的住所發現42公斤可卡因、 5公斤「K仔」、5公斤大麻及100萬現金。探員其後再於前日在北角一個迷你倉外,截停及拘捕一名處理毒品的40歲菲傭,並於迷你倉內發現3個麻包袋,分別裝有可可豆及蛋白粉及54公斤可卡因和25公斤「K仔」。

警方指出,案中於元朗及北角檢獲的毒品,均與西環的一個貨倉有關。有人將毒品分成每塊150克的正方磚塊,以便混入可可豆作掩飾,再經厄瓜多爾由貨船抵港。

警方強調,懷疑被捕外傭每次收取100元,為毒販工作。外傭未必熟悉本港法例,建議僱主提醒外傭,避免他們被不法分子利用,亦應該多加留意外傭生活習慣有否異常,例如出入時間突然改變等。

相關報道:

警方檢獲市值約1.25億毒品 下午交代案情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警檢1.25億毒品拘2人 疑有人利用外傭協助販毒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