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欣賞極光 愛護極地

展出30幅極光攝影作品。

看北極光是不少人的Checklist,若能置身其境,絕對教人畢生難忘,但隨着全球暖化,看極光的機會亦因此大大減少。為喚醒大眾對極地的保護及全球暖化的問題,國際極光協會(總部)主席Anson Pierre於尖沙咀1881舉辦《星雨極光幻影1881慈善極光藝術展》,藉着呈現精彩極光作品,推廣愛護極地訊息。展覽由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 (UNESCO)協辦。

展覽將展出收錄在Anson Pierre攝影集《MIRAGE Aurora》內的30幅極光幻影系列攝影作品,當中以人文精神及意境主題攸關的《 The Croon of Aurora極光呼喚》系列佔多數,每張作品創作理念均富有深層教育意義,讓人動容。

通過展覽傳遞愛護極地的重要性。
親眼一睹極光風采何其珍貴。

藝術展更推出全球限定500本《MIRAGE Aurora》攝影集,一共輯錄了近百幅精彩極光作品,並劃分為8大系列,展示不同色彩形態的極光,每一個系列由Anson Pierre親自編寫優美的英文詩詞作為每一章的序幕,為這奇幻壯麗的自然景觀送上歌詠讚嘆。當中的100本攝影集更是限定珍藏版,每本設有特定編號及簽名,並以實木橡木盒包裝,增加收藏價值。部分收益將用作支持香港殘奧運動員及國際極光協會。

在星空映襯下的極光美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欣賞極光 愛護極地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