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出租家人》開鏡 曾志偉主演兼監製

志偉與楊受成主持開鏡儀式。

英皇電影《出租家人》由劉偉恒執導,曾志偉監製及主演,集團主席楊受成更親自到場探班及主持開鏡儀式。

新片演員還有陳家樂、周家怡、恬妞、楊千攸、石修、許靖韻、方力申等。劉偉恒(Benny)稱該片主打親情路線,Benny透露:「有感近年不少人與家人的關係不太好,於是構思了這個故事。」他更認定男主角非曾志偉莫屬,更打動他兼任監製,Benny說:「志偉哥是公認出色的喜劇演員,我第一次拍喜劇,希望志偉哥能兼任監製。」陳家樂與周家怡皆相當慶幸能與曾志偉合作,家怡笑言:「志偉哥好專業,最開心是他經常萬歲。」

恬妞指,今次接拍其中一個原因是曾志偉。

繼三年前賀歲片《如珠如寶》,恬妞再度接拍港產片,感覺竟如走進時光隧道,她說:「上次對手多是前輩級,彼此相熟,今次大部分都是年輕人,回想到自己當年剛來香港拍戲的年代。」她又言今次接拍其中一個原因是曾志偉,因二人合作時間最長、更是最多次數的「老公」。

方力申與修哥有父子臉。

石修與方力申向來被公認是「父子臉」,這次在新片再度合演父子,石修透露:「應該已是第三次扮演父子,因為太多人說我們相似。」小方坦承,對石修存有一份莫名的親切感:「從十六歲出現在體育版,我已被冠以『少年石修』的稱號,直到今日41歲,仍然有人說我們相似,證明我和修哥都沒變樣!」

(點新聞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出租家人》開鏡 曾志偉主演兼監製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