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3銀行今起換新鈔 滙豐推出動畫電子利是

農曆新年將至,又是時候準備換新鈔,為封利是作準備。(點新聞資料圖片)

農曆新年將至,又是時候準備換新鈔,為封利是作準備。本港3間發鈔銀行,包括滙豐銀行、渣打銀行及中國銀行(香港),今日(13日)起至本月31日提供新鈔及「迎新鈔」供市民兌換。

為方便市民換鈔,3間銀行在換新鈔首3天服務期間,即今日至周六(15日)提早營業時間至早上8時,早上8時至9時是專門用作提供換鈔的服務時間。受限於社交距離措施,銀行會向排隊輪候的市民派籌,分流人群。

此外,為配合數碼銀行及支持環保,滙豐今年推出動畫電子利是,功能將於明日(14日)啟用。客戶可揀選喜愛的動畫利是封,再從8個預設的賀詞中挑選心儀語句或自行輸入祝福語。用戶可選擇一次過派發2封利是,並決定每封利是內付港幣20、50、100 或 500 元鈔票或自訂金額。派發利是後會收到短訊確認,受款人會從「轉數快」的指定受款銀行收到電郵或短訊通知。客戶亦可把動畫祝福經通訊應用程式發給受款人。

相關報道:

一圖|虎年換新鈔 1月8日起網上可預定

13至31日可換新鈔 疫下鼓勵派電子利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3銀行今起換新鈔 滙豐推出動畫電子利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