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英皇藝人組團登大灣區春晚 容祖兒虎年心愿:更多工作找上門

英皇旗下藝人組團登陸大灣區春晚舞台。

虎年聯歡,灣區盛宴。近期,「2022龍騰虎躍大灣區廣東衛視春節晚會」火熱錄製中,年末歲初,總結舊年展望新春時,強烈的「獲得感」成為容祖兒、Twins、關智斌等英皇藝人口中的高頻熱詞。點新聞記者獲悉,今年以大灣區為主題的廣東衛視春晚借「融合」開題。總導演盧戰表示,晚會以「嶺南飛歌」「多彩灣區」「花好月圓」三大篇章來呈現一場虎年聯歡、灣區風味濃厚的新春盛宴。

自英皇娛樂大灣區總部落戶廣州以來,旗下藝人們也頻頻在大灣區的舞台上亮相。此次,英皇旗下藝人組團登陸春晚舞台,容祖兒帶來國語歌曲《亞亞亞》,她也期望藉由歌曲傳遞出積極能量:不要盲目和別人攀比,保持超越自我的進步狀態就是最佳。

容祖兒用國語歌傳遞新年祝福。(點新聞記者胡若璋攝)

容祖兒說,這也是自己的心路寫照。在工作方面,需要保持一個努力拚搏的狀態,有了清晰的個人目標可供勇往直前,才有可能成為奮進途中的大贏家。

回顧2021年,容祖兒感慨收穫頗豐。錄製了多檔綜藝節目,最大的突破是挖掘出了不少潛在的可能性。比如,在《乘風破浪的姐姐》上挑戰唱跳熱舞,也讓自己對舞台表演有了更新的認知:學習、挑戰更多,輸出就會更加飽滿。展望虎年,容祖兒也期待在新工作中可以繼續嘗試和突破。與此同時,她也說出最為質樸的新年心愿:希望有更多新的工作找我來做。

阿嬌:2021年我的普通話變好了

Twins此番特意選擇了《下一站天后》和《星光遊樂園》等老歌賀春節。年末歲尾,總結過去一年的突破和獲得,阿Sa說,因為錄製《因為是朋友呀》,去了很多以前從未聽過也很難有機會到達的地方,看到了內陸腹地之美。

Twins帶來老歌串燒賀新春。

談及2021年最大的進步,阿嬌則自信滿滿表示:「我們的普通話變好了,至少大家都能聽懂我們說什麼了,不需要特別『翻譯』。」她也自曝,以前除了娛樂不太會留意其他新聞,現在則會有意識地去關注去傾聽。

關智斌感恩綜藝舞台打開新視野。

最近熱度直上的關智斌回顧去年時,最大的獲得感也是來自《蒙面舞王》《因為是朋友呀》等多檔綜藝節目的錄製。此外,去年連登上中秋、跨年等節慶舞台,關智斌的歌唱魅力也被內地更多年輕粉絲所看見。英皇新晉藝人陳凱洲則認為,能站在師兄師姐旁邊同台表演,就是2021年自己的「高光時刻」。

(點新聞記者胡若璋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英皇藝人組團登大灣區春晚 容祖兒虎年心愿:更多工作找上門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