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康文署發逾1200次口頭勸諭 籲市民遵守限聚令及口罩令

康文署職員於添馬公園呼籲場地使用者遵守有關法例規定,並派發宣傳單張。(政府新聞處)

康文署今日(8日)聯同相關部門的執法隊伍加強巡查轄下場地,呼籲使用場地人士遵守有關群組聚集和佩戴口罩的規例,並檢控經勸喻仍不遵守規例者。截至今日下午4時,共發出超過1200次口頭勸諭,發言人呼籲市民自律,以減低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

另外,署方人員在轄下場地巡邏期間,亦向外籍家庭傭工派發宣傳單張,同時透過場地廣播及告示牌,呼籲有關人士遵守相關法例規定。

康文署職員於香港大會堂呼籲場地使用者遵守有關法例規定,並派發宣傳單張。(政府新聞處)

康文署發言人呼籲市民必須遵守《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群組聚集)規例》(第599G章)規定,不得進行多於法例指定人數的群組聚集,而現時在公眾地方進行群組聚集的人數限制為4人;以及遵守《預防及控制疾病(佩戴口罩)規例》(第599I章)規定,身處公眾地方時均須一直佩戴口罩,違例者可被檢控。

發言人續說,康文署及相關部門的執法隊伍明天(9日)會繼續加強巡邏,如發現違規情況,會採取執法行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康文署發逾1200次口頭勸諭 籲市民遵守限聚令及口罩令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