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啟航2022:在第一縷陽光的地方!

迎新年特別節目《啟航2022》於12月31日正式亮相,晚會選在歷史文化悠遠、風景秀美的浙江省台州市,在中國大陸新年第一縷陽光照射的地方,用充滿人文情懷的專題故事,精美創新的文藝表演,為觀眾開啟嶄新一年的憧憬與期盼。

六個微視頻故事短片 串起美好的2021

《啟航2022》以「最美期待 從『新』遇見」為主題,從「鄉村振興」「大國工匠」「冰雪冬奧」「節能減排」「生態建設」「創新發展」主題中選取6個小故事,精心製作了《新年•心愿》《河山•和美》《初心•出發》《飛躍•非凡》《遠行•願景》《逐夢•築夢》六個微視頻故事短片,串聯起2021,實現舞台與外景的隔空對話,將回首與展望相連接。

原創青春歌曲 向2022問好

歌唱祖國壯美山河的《山海萬裏只為你》、歌唱美好未來的《春天謠》、歌唱魅力青春的《跨越》、歌唱海峽兩岸同胞團圓企盼的《我們同唱一首歌》,是晚會原創的四首歌曲,青春洋溢,激情澎湃。據悉有近80名文藝工作者將在啟航2022迎新年特別節目上帶來精彩的表演,用激情溫暖的歌聲迎接2022。

創意舞美與台州山水相融 文藝之美與生活之美相合

《啟航2022》充分運用AR、XR等多種視頻技術手段將舞台與台州的城市相融,虛擬科技結合山水實景,徐徐展開一幅有着山水、科技、城市、人文等眾多元素的大美畫卷,為觀眾帶來豐富的視覺體驗。

(來源:央視網)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啟航2022:在第一縷陽光的地方!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