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因防疫需要 香港前往珠海旅客明起順延一天乘車

已購買12月30日至2022年1月9日香港前往珠海車票的旅客須順延一天乘車。(資料圖片)

本港同內地封關已久,大批跨境人群受到影響。而2022新年及農曆春節將至,不少港人均想過關到內地過年,現時香港與內地的陸路口岸只有深圳灣口岸和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可以通行。港珠澳大橋穿梭巴士(俗稱「金巴」)今日(29日)發布公告,因政府部門防疫工作需要,已購買12月30日至2022年1月9日香港前往珠海車票的旅客須順延一天乘車,班次時間不變。

即已購買明日(30日)車票的旅客,需要12月31日乘車;已購買12月31日車票的旅客,需要1月1日乘車,以此類推。已購買1月9日車票的旅客,需要在1月10日乘車。

港珠澳大橋穿梭巴士表示,防疫工作是全社會的共同責任,請各位旅客提前做好行程安排,就本次有關安排為各旅客帶來的不便之處敬請諒解。

附金巴順延安排:

已購買班次日期  順延後乘車日期

12月30日 > 12月31日

12月31日 > 1月1日

1月1日 > 1月2日

1月2日 > 1月3日

1月3日 > 1月4日

1月4日 > 1月5日

1月5日 > 1月6日

1月6日 > 1月7日

1月7日 > 1月8日

1月8日 > 1月9日

1月9日 > 1月10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因防疫需要 香港前往珠海旅客明起順延一天乘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